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网站无障碍
    首 页  |  本院概况  |  本院动态  |  法律监督  |  检察队伍   以案说法  |  检察文化  |  检务公开
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
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
检务指南 加密举报
检察长信箱
律师接待预约
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
案件信息公开网
官方微博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官方微信
当前位置:首页>>本院动态
清流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爱鸟周法治宣传活动
时间:2023-03-2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3月25日﹣31日是福建省第四十一届"爱鸟周",清流县检察院充分发挥"林长+检察长"工作机制作用,与县法院、公安局、林业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以"万物和谐有灵且美"为主题的爱鸟周法治宣传活动。

野生动物保护讲堂



宣传产品丰富多样


清流县检察院精心汇编的《遇"检"清流漫漫说》漫画普法手册、制作的精美书签等宣传品,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喜爱,同学们迫不及待的阅读起宣传手册上的内容、愉快的分享小礼品。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。

相关链接

版权所有: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检察院
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闽ICP备2024043362号-1

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